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第三阶段总结会议



作者:高艳云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为推进省级现代学徒制项目的验收工作,4月19日上午,现代学徒制项目组成员在安丰金院长带领下前往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三阶段总结会。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孙宏亮副经理、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五龙等几位领导以及现代学徒制班的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总结会。

会上,校企老师和同学们就现在学徒制的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真诚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在现代学徒制班学习生活的收获和体会,针对目前的学习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充满期待。安丰金院长肯定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好好珍惜当下学徒班的学习机会,向师傅好好学习,把专业基本功打牢练扎实。同时对于现代学徒制班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以后能继续深化企业合作。总结了出现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就威玛现代学徒制项目人才培养管理中的一些主要问题提出观点和看法。具体就现代学徒制班级目前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建议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孙宏亮副经理首先表示感谢,对学校给予的支持给了高度的评价,也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项目的合作内容,从师资培养、课程设置、教材研发等进一步合作。对于校方提出的问题,积极给予解决,并尽快加以落实。对于校企合作具体事务性的工作,也希望通过后期的深入合作而更有效率。

 

 

此次总结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校企间的学习和借鉴,也针对项目建设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现代学徒制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为现代学徒制项目验收工作建言献策。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成立党员示范岗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