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



作者:朱桂花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20225月19日上午,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在3号教学楼205党建办公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16名党员10名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是按照党支部年度党员发展工作安排,民主推荐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及规定程序,对18名同志进行民主推荐,作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主要依据。会上,党支部书记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推荐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了候选人的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对他们的政治品格、日常工作、生活作风等方面给予评价。随后,候选人依次汇报了入党动机及自己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表现。经大会全体人员无记名投票表决。

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在党员、群众代表推荐和党支部研究基础上,经党员大会研究同意刘静、王灿青等16名同志为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此次会议促进了智能装备学院党员队伍的不断壮大,对党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后党支部对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党务公开栏内进行7天公示期。

 

上一篇:2022年1+x三维模型设计第二次全国统考模拟考试如期进行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