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召开爱的教育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我院召开了爱的教育研讨会议,全员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研讨了以下几点内容:一是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对“爱的教育”的理解以及落地实践的具体学生案例;二是要在全院开展一次爱的教育主题班会,告诉学生要懂得感恩、心怀感恩;三是开展一次有关爱的教育的活动,可以是观看电影、读书交流,也可以是主题演讲、拍摄宣传小视频,通过各种活动,把爱的观念融入到每个学生的心中,让大家内化于心、外化与行。

我院一直都在全力践行“爱”的教育育人理念,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激发与唤醒学生,今后也将继续在“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深耕细作,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荣获2021年度“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优秀成果奖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