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研习社开展2022级纳新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在20221014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新能源汽车研习社组织了2022级新生社团纳新活动。

    社团指导老师积极展示自己社团的综合实力,细心地为学生诠释其社团的魅力,同学们像潮水般一波一波涌上前来,寻找属于自己的天空。欢声与笑语充斥着整个热闹的操场,大家都尽情展示着社团人的风采,社团登记台前学生急切又耐心地列着队伍,等着加入新的大家庭,社团也因有新血液的注入而充满活力。大一新生的加入壮大了社团的力量,而社团活动的开展也为学生展现自己的风采提供了一个宽大的舞台。

    在整个活动中,社团负责人尽心协助,指导老师尽责引导,让社团纳新活动有序高效,为后面学院技能大赛学生的选取奠定了基础,也进一步拓展了学生视野,学生专业能力进一步拓展。



    该社团能够对使更多的学生了解新能源汽车,培养学生的环保意识。同时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新能源汽车的学习打好基础。通过参观解也可提高学生的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有利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借助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给社团成员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培训,为新能源汽车服务赛项和汽车技术赛项提供后备人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后期能够实现对新能源汽车的保养维护开展相关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了解新能源。

上一篇:22新能源技术4班召开学业主题班会 下一篇:​CAD/CAM交流协会组织2022级纳新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