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研习社社团简介



作者: 时间:2022-10-04 点击数:

 

 

充分考虑到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成长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以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学生的情操,营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完善学生的健康人格,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9月30日智能装备学院成立新能源汽车研习社。

新能源汽车研习社的建立有效地避免了学生单纯关注专业基础技能学习的状况,将学习和实践的层次提升到适宜的学术高度,同时又创新了学习形式,它的优点和意义是其它教学手段无法代替的。

新能源汽车研习社旨在借助新能源汽车实训室,给社团成员进行新能源汽车技术技能培训,为新能源汽车服务赛项和汽车技术赛项提供后备人才,培养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后期能够实现对新能源汽车的保养维护,同时开展相关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可以了解新能源。

上一篇:CAD/CAM交流协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