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0-06-17 点击数:


           班全体同学

本学期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考试是学生学习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考试也是检查教师教学效果和学生学习情况的重要评价手段,公平应试、诚信考试是学生良好品德素质和纪律意识的集中体现。在此,号召全班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备考,用诚信的态度、真实的成绩来迎接考试。为进一步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我们做出如下承诺,并倡议全班同学都能做到以下几点:

一、主动自愿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严格遵照承诺书上承诺去准备每一场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行为,做诚实守信的学生!

         二、正确认识考试对评价自己的重要性。充分利用个人时间,认真复习,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三、严格按照学院《考试规则》认真复习每一门功课,精心准备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真实水平。做到我班期末考试“零作弊、零违纪”。

         四、尊重每一位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

五、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勇气和决心,敢于检举揭发考试作弊行为。

同时我们也承诺在考试期间,保持日常的生活规律,合理作息,保证良好的学习纪律。努力做到“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用诚信去开启知识之窗,扬起上进之帆!最后祝愿大家在期末考试中都能考取理想的成绩!

附:诚信应考全体学生签名表: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下一篇:2019-2020-2 机电工程学院期中考试时间安排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