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举办2019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



作者:赵美红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2019级毕业生于2020年6月5日在习思楼举行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学院30名专业老师进行此次论文的答辩指导工作。


   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反应和口才的最佳时机。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等待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验。论文答辩采用面对面问题的形式进行,一方面是考察同学们对自己研究作品框架与内容的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及心得体会。面对老师的各种提问,同学们沉着冷静,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有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们的充分肯定。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也预示着学生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论文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可以从答辩老师那里获得新的知识点和宝贵的建议,还可以从答辩老师独特的见解中受到启迪。相信在今后的道路上,同学们可以走得更加坚定,更加自信。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认真做好学生期末线上考试工作 下一篇: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毕业设计(论文)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