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全国2021年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为大力推进“1+x证书”实施进度,智能装备学院4月11日-16日派遣田文静、李亚男两名教师参加了“全国2021 年1+X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说明会与师资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郭文星教授对“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 1+x标准”进行了解读,同时邀请了张方阳博士、李梁京等多位教授分析了“基于《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书证融通》的思考与探索”、“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内容,对“1+x证书”工作的开展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通过此次培训,两位老师收获颇丰,不仅为以后推进“1+x证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还获得了“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专业负责人到贝特尔控股集团调研 下一篇:提质培优在参与,东科奋进你我他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