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汽车团队成功晋级教学能力大赛省赛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5月11—14日,我校举行2021年教学能力大赛校内选拔赛。学校有关领导和没课教师齐聚在我校智慧教室观摩比赛。

此次校内选拔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3—4名参赛老师,轮流上台讲课,共计二十分钟。参赛团队准备充分,思路清晰,层层深入,课堂环节设计严谨,课堂气氛热烈,师生积极互动,在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内充分展示了各个团队的教学魅力,体现了以学生为主的教学理念,彰显了我校教师优良的教学风采。我院李惟肖、杨素芳、田振龙、王灿青四人组成的汽车团队成功晋级,进一步为省赛做准备。


 

上一篇:华泰集团来我院参加企业招聘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到万通摸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