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北交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师生见面会



作者:王如琦 时间:2021-11-04 点击数:


    北京交通大学唐山研究院北交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智能装备学院21级新能源专业师生见面会于11月3日在3-207举行。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安丰金、北交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海军教授、刘宏慧老师以及我校新能源专业课程指导老师出席了此次师生见面会。

安院长表达了学院对新能源专业的高度重视以及肯定,并预祝本专业的学生能够在专业的发展过程中获得个人价值的实现。

北交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老师表达了与同学们一起办好这一新专业的期望,她向同学们阐述了新能源专业的现状,从市场需求、发展机遇以及师资力量展示了新能源专业的蓬勃生机;他还介绍了目前专业的办学理念,以及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各项保障。

北交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教授表达了对同学加入新能源行业的欢迎,他希望同学们作为智能装备学院的学生,不仅仅满足于有一份工作、一份稳定的收入,而是将智慧和能力投入到国家乃至整个人类需要的地方。

在听完北交知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刘老师以及陈教授对新能源专业的介绍以及期望之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在课程体系、学科基础知识要求以及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新能源专业适应当前社会对能源环境产业的要求,以培养新时代能源行业实践型、国际化的领军人为目标。相信在所有专业教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这一目标一定会实现。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共同参加2021 年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华泰集团共议校企教材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