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走访华泰集团全国劳模工作室



作者:王宗玲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11.14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李金花副院长带领教研室成员来华泰集团洽谈交流。首先我们参来到了全国劳模魏国华工作室,参观了他们的技术攻关创新成果和创新工作室活动风采。他们的成果很多,有专利、论文、获奖等,让我们大开眼界。

 

其次,我们和劳模工作室的成员对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的编写展开了讨论,他们给我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同时邀请他们一起加入我们的教学成果研究团队,对一起研究教学成果达成了一致意见。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参加“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机动车鉴定评估竞赛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共同参加2021 年职业院校“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