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繁永团队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卜繁永

共党员、机电工程学院专任教师

在教学中注重“以人为本”,注重研究学生,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比赛。山东省科技节电子与信息应用大赛评委,先后指导学生在山东省机电产品创新大赛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四项;在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电子信息大赛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在山东省黄炎培杯创新创业大赛中指导学生获得三等奖一项。获得山东省大学生机电产品创新大赛和黄炎培杯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团队成员



张强

CAD社团社长

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擅长逆向设计,机电创新设计。







张欣

CAD社团副社长

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擅长数控编程,数控加工。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