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17-11-18 点击数:

 

                         第三届“风采杯”辩论赛决赛

 

201711 17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机电工程系新生辩论赛在一号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院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评委,各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比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在初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复赛阶段,各晋级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围绕主题侃侃而谈。在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最终在1小时的激烈比拼后,评委们经过激烈讨论,分别对各队选手表现以及整体队风做出了点评, 反方代表队凭借着其出色的团体合作和严密的逻辑思维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终胜利,而正方一辩凭借其优异的个人表现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辩手的称号。 

本场比赛不仅展现出了阳明学子自信、勇敢的青春风貌,更提高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语言逻辑能力,在全院营造出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东科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机电工程系青春年华迎新晚会 下一篇:机电系车工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