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智控、发电厂班级举办篮球比赛



作者:邓志刚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1017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新校区再次迎来了活力四射的篮球健儿们,即使习习寒风、阵阵凉意阻挡不了智能装备学院学生对生活、对运动的无限热爱之情。赛场上激烈的氛围,热血的青年,用青春的活力展现对篮球的热爱。

    此次比赛主要以俩个为准,工业机器人和机电一体化班对打智控和发电厂班级各方队员各十五人。赛场上的队员们在清晨阳光照射下,放发出朝阳气息,他们进取投入、全力以赴。场下各班级啦啦对为其呐喊助威。裁判员每次哨声都表现出其公平公正,认真严肃。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还增加了各班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随着一次次哨声的响起,一次次胜利的呼喊,友谊赛变得越来越激烈,场上的比分最终5535结束,蓝队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四场比赛也由此结束。

 

       

     在朝阳的阳光下我们放发了青春的光彩,诠释了生命不止运动不息,表达出队员们对篮球的热爱,本次友谊篮球赛圆满结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各班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让同学们了解到了集体的力量的伟大。

 

             

上一篇:2020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学生进行历史文化研学之旅 下一篇:21机械、数控班举办乒乓球比赛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