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机械、数控班举办乒乓球比赛



作者:谢青霞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丰富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乒乓球的更大兴趣和对大学生对乒乓球这项运动项目的了解程度,21级机械和数控班级组织了一场乒乓球友谊赛。10月17号,为了不干扰比赛的进程以及影响比赛队员的发挥这次我们严格按照正规的比赛方式来要求参赛队员以及各个裁判。

这场友谊赛赛打得如火如荼个新生都卯足了劲,一个个都想在来到大学的第一场比赛取得一个好成绩。好多场比赛都是打得难解难分,但是比赛是残酷的胜利者只有那么几个人。但不论比赛的结果如何各位选手都在本次比赛中得到了锻炼。






比赛中,运动员们都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打比赛,他们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永不放弃的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展示的自己的舞台,参赛选手们都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这次比赛中,并且充分的发挥敢打敢扶的拼搏进取的精神。每个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

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比赛顺利成功的结束。


上一篇:21智控、发电厂班级举办篮球比赛 下一篇:辅导员张晓通带学生进行孙子文化园研学之旅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