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作者:王如琦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疫情封校期间,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能力,拔河比赛于4月7日在校园内热烈开场。

 本次比赛以辅导员所带班级为单位,先进行半决赛,胜了的队伍在进入决赛,然后决定名次。各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时,只见参赛的队员握紧长绳,铆足了劲拼命往后拉!

在比赛中,每队队员都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在班级同学的呐喊助威下,每位队员都鼓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叹息声、欢呼声,起此彼伏。比赛也牵动了辅导员、老师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彼此心贴的更近。经过努力的拼搏,21新能源1、2班在本次拔河比赛中获得了第一名!

 

通过此次拔河比赛,提高了班级同学之前的团队合作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尤其是在胜负难分的时刻,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赛场上的队员个个斗志昂扬,用他们的汗水为我们讲述了团结的含义,他们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让我们每一个人感动!

上一篇:21新能源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观看疫情防控青年志愿者的直播课程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