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新能源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8日,21级新能源班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辅导员刘宏慧老师与两个班团支书共同完成了此次主题团日活动

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二、爱党爱国 充实自己。通过党史教育,巩固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三、大学阶段,是人生发展的重要时期,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怎样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个人与集体、竞争与合作、权利与义务、自由与纪律、友谊与爱情、学习与工作等方面的关系,做什么样的人,怎样的生活才有意义等,这一系列的人生课题,都需要大学生去观察、思索、选择、实践。步入人生新阶段,放飞人生新梦想,需要对我们所处的新时代有深入了解和真切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要借此契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2022级机械专业中俄国际班召开新生班会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