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机械专业中俄国际班召开新生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2022级机械7班(中外合作)在3号楼403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会活动,全体同学均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班主任高艳云老师主持,辅导员王君老师也参加了这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和辅导员及同学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交流中大家彼此之间有所认知,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在初步互相认识之后,接着班主任安排了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任务,辅导员安排了生活和军训的内容。随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对同学们未来的学习方法,学习态度及丰富的课余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希望大家能够在大学生活中及时确定目标,学习由被动到主动,合理分配时间等等,最后,班主任和辅导员再次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热烈欢迎,送上对同学们最真挚的祝愿。

班会进入第二部分,辅导员王君老师针对学生对这个国际班学生问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比如:专科学历毕业证和普通专科学生是否一样?去俄罗斯上完学回来学历在国内是否承认?现在是否还能换专业?等问题,并对大一这一大学关键的定向时期做出要求和希望。

新学期,新开始,新展望。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进取,勤奋刻苦,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目标。

 

上一篇:​CAD/CAM交流协会组织2022级纳新活动 下一篇:21新能源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