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数控班召开学业主题班会



作者:王宗玲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20221018日晚,在22数控教室召开了“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班会。首先,为同学们分析了大学学什么的问题,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接下就数控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告诉同学们必须研修的学分和学分置换问题;同时详细地解读了大学三年数控技术专业可以考取的技能证书种类。

班会的尾声,大家把自己对大学生活的计划和心愿都写进了便利贴中,希望在大一结束的时候再打开小小的心愿便利贴,大家都能会心的一笑,告诉同学们自己已经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计划,达到了自己预期的目标。

最后在祝福寄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主题班会,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已经到来的大学生活中去,同学们将一步一个脚印的努力,不断的走向成功,收获青春的硕果。

 

上一篇:21级机电一班、二班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下一篇:22新能源技术4班召开学业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