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新能源技术4班召开学业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伴随着紧张又充实的军训生活结束,2 2 级教学工作已经步入正轨。为及时调整学生的学习心态,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态度, 10 1 8 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2 2 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召开了学业主题班会。

22新能源汽车技术4班46名新生全部参会,班主任杨素芳老师作为班会主持人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心态,迅速适应学习生活;严格遵守上下课、请假制度;合理规划大学三年生活,积极参加文娱或专业性社团充实自己的课余生活;严格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团结同学,热爱班集体,积极参加班级活动,按时完成班主任、辅导员或是班委安排的工作。同时对学生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出了解释和帮助。

 

上一篇:22数控班召开学业主题班会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研习社开展2022级纳新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