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之“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缪梦雨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在3月5日学雷锋日来临之际, 智能装备学院学院志愿者服务队奔赴华泰社区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为主题“清洁社区”志愿服务。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袋、捞网等工具,来到社区广场、主干道等地,分成几个小组,积极行动起来。他们有的清扫路面、广场上等公共设施附近的垃圾,有的整理乱停放的共享单车,有的擦拭社区宣传栏,还有的清理绿化带中的烟头等废弃物,重点对小区内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大家清理的同时,并对来往居民进行宣传,自觉履行文明行为,爱护家园,积极投身到社区公益活动中来。在大家2个小时共同的努力下,使得小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智能装备学院团总支开展此次“清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高度赞扬,这样的清理行动不仅净化、美化了社区环境,同时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诠释着雷锋精神的内涵,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学雷锋活动,自觉传承雷锋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上一篇: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环保手作,变废为宝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