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刚好来,我恰好在



作者:张秀芹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紫陌红尘,行色匆匆,总有一些故事铭心刻骨,历久弥香;总有一份遇见来得恰好,芬芳着整个苍绿孤旅;总有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清扬婉兮。

    尘缘若梦,梦如花。花开有时,缘来有命。最美的因缘,总得是恰如其分的时候才会幽幽而来。两颗相近的灵魂,终于遇见了,犹如白马入芦花,分不出彼此;就像暗夜里星光点点,点亮整个夜阑;恰似白衣映雪,光影交融。

    人到中年,渐渐懂得:只有灵魂相爱的家庭才最是甜蜜温馨的,只有默契相通的伴侣才能真正相濡以沫,只有心有灵犀的眷属才能始终相看俩不厌。人生几何,一生何求?有爱就有温暖,有爱便是春天,有爱就是圆满。

    在万千时光流转之间,你刚好来,我恰好在。爱,让我熠熠夺目,是从前没有过的样子;爱,让你容光焕发,也是从前没有过的样子;爱,让我们绚丽成一幅明媚含诗的山水画,盛放成一朵永不凋败的双生花……

 


上一篇:成在大气 下一篇:母 爱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