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



作者: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做好本学期期末考试组织工作,机电工程学院于2020年6月18日在209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工作。会议由机电学院院长安丰金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院长做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安排。他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考务工作。一是严把命题关,按照教学大纲,突出基础知识和技能的考查,促进学生创新能力的提高。二是强调期末考核形式要多样化。任课教师可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和在线教学实际个性化设计考核内容,重点考察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针对不同类型的课程(如理论型、技能型)灵活选用考核方式,如采用线上考核、视频、课程论文(设计)、作品评价、调查报告等。三是严把试题保密关。四是积极做好试卷批阅和成绩入录工作。
       随后,陈宏波院长从学生管理角度提出要求。一是辅导员通过钉钉视频召开考风考纪主题班会,宣传考试纪律,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考试观。二是抓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获奖评优学生三支队伍,培养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三是关心帮助线上学习、考试有困难的学生群体,帮助这些学生通过自身努力顺利通过考试。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要本着“认真务实、高度负责”的精神,提高认识,严格遵守考务安排,在学期末的最后时刻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我院期末考试顺利完成!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 2018级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线上考试诚信承诺书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