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调研,校企工频共振



作者: 时间:2021-04-22 点击数:

为了主动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全面进步对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适应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的要求精神,421日,智能装备学院教研室主任朱建平等3名教师赴山东省华凯比克希线束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建设问卷调查及探讨。


山东华凯比克希线束有限公司,于20170527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研发、组装、制造:汽车线束、电线、线束配件及汽车配件,销售本公司所生产的产品并提供技术及售后服务等业务。


通过此次调研,为科学确定专业课程体系奠定了基础。今后会进一步规范完善各专业教学计划、教学大纲,把现有专业从内涵上做强做大;研究把握人才培养的服务面向,进一步论证、调整教学计划中通识类课程、专业类课程、实践类课程所占的比例,体现人才培养的综合性与专业性的有机结合。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赴赛轮集团进行企业调研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专业负责人到贝特尔控股集团调研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