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赴赛轮集团进行企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主体优势,为社会、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技术性应用型人才, 4月27日我校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安丰金及部分专业教师带领学院10名学生赴广饶赛轮集团进行企业调研。

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1月18日成立,公司涵盖:轮胎、橡胶制品、机械设备、模具、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相关服务;此次调研,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重要的理论依据,为丰富校企合作形式、拓展合作企业类型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今后学院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到万通摸具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考察 下一篇:专业调研,校企工频共振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