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技能竞赛



作者:陈强 时间:2021-12-19 点击数:


2021年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员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我校老师:田振龙、陈强,学生:宫诚、赵冬晨分别参加教师组和学生组比赛。

智能网联汽车安装调试员技能竞赛分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内容,主要考察内容为:汽车底盘、激光雷达配置与标定、超声波雷达配置、双目相机标定、底盘故障诊断与检查、GPS定位下的自动驾驶地图录制,可总结为3部分内容,硬件的安装调试,软件的调试和室外路试。

 

 

上一篇:从点滴处培养学生对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喜爱 下一篇:辅导员如何做好毕业生工作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