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教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2022年11月,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开展高校教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明确了科研诚信是科学研究的生命线,是推动科学事业健康发展的内在需要,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要求。

智能装备学院在疫情当下,以教研室为单位,积极组织老师们进行线上学习山东省《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科研诚信工作的意见》(鲁教科发〔2022〕3 号),开展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截至12月9日,我院共签订科研诚信承诺书33份,进行论文自查72篇,均未出现涉及违反学术规范等问题。

 

 

 

上一篇:机械制图课程思政团队召开教学线上研讨会 下一篇:教风促学风 考风测教风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