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风促学风 考风测教风



作者: 时间:2022-12-0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202212,智能装备学院21级辅导员以及22级班主任陆续开展线上班会,以正考风考纪。  
  班会中,班主任和辅导员门首先向同学们仔细的讲述了考试前会遇到的一些问题,并讲解了一些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应该树立诚信意识,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并重点宣读了学生手册上的考试违纪处分的处罚细则。同时也类举了一些考生作弊将会受到严重处分的例子,让大家引以为戒,希望同学们能够自觉地诚心对待考试。

通过考风考纪的强调,对端正考风考纪,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发挥了积极作用,增强了同学们考试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并体现了我院重视考风考纪及诚信教育的正确理念。同时通过总结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本学期所取得的成果,也让同学们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开展教科研诚信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专业考证宣讲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