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专业考证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增强学生的就业优势,2022年10月19日,由各个专业负责人牵头,组织相关专业的21级在校学生进行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取证以及1+X 等证书考取的宣讲顺利开展。

学生通过此次宣讲,明确了考证对于自己学业以及工作的重要性,并且增强了成功考取证书的信心,此次的宣讲意义重大。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我院全体师生将积极推行教育部学历证书加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致力于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

上一篇:教风促学风 考风测教风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数控技术技能提升班开班了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