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数控技术技能提升班开班了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2022年10月16日我院“数控技能提升班”在教学楼3-306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智能装备学院院长安丰金及数控技能指导教师张建楷、李金鹏出席,全体数控提升班学生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设立数控工匠班是我院专业教学改革方面的重大举措。意在提高我院数控专业教学能力及学生数控加工专业技能水平。我院依托技能精湛专业教师团队和东营本地优质企业(山东威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金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数控技能提升班,真正做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形成校企合作长效合作机制。

通过在提升班的理论学习和和技能操作训练。培训学生能够全面的了解数控加工方面的基础知识和程序调试。能够编制复杂零件的数控车床加工程序,手工编制比较复杂的数控车床程序。(包含曲线轮廓、螺纹、孔、配合件等)掌握多种数控系统的操作与零件加工;能进行零件测量与质量分析;能排除数控机床一般故障;并在生产实践中,激发学生动手、动脑、勇于创新的积极性,培养学员严谨、认真、踏实、勤奋的学习精神和工作作风,为今后工作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专业考证宣讲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备赛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