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赛事交流暨指导教师



作者: 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14日至16日,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赛事交流暨指导教师、评委赛前培训会议"在淄博职业学院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安丰金作为优秀组织单位代表做了经验分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新校区的未来发展规划,展示了机电工程学院近几年在各级各类大赛中的获奖情况,着重阐述了机电工程学院在组织大赛方面的经验和感悟,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广大评委专家的一致好评。

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评选,我校安丰金、陈为全、程海超、刘阳、卜繁永、宗月萍老师被聘请担任本届大赛专家评委,对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荣获三等奖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