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荣获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1月13日到11月15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刘阳老师指导的学生王凯、李玉杰、温连龙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为省级一类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5所高职院校的7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旨在针对STM32F4嵌入式微处理器基础应用开发以及Android移动应用开发,各个基础技术点的细节与原理,注重嵌入式技术基础开发框架以及程序设计技巧。

      学院在没有大赛专用设备的情况下,师生克服困难、提前准备、精心备赛、刻苦训练,在大赛中展示了娴熟的人工智能与智能控制的职业技能、过硬的竞技水平,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同兄弟院校交流,为今后的技能竞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上一篇: 2023年山东大学生科技节——集成电路设计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篇: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第六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电子与信息技术应用大赛赛事交流暨指导教师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