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跃动青春,光熠智能”元旦晚会



作者:张晓通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202112月19日晚,智能装备学院在餐厅3楼成功举办“跃动青春,光熠智能”元旦晚会。我院20.21级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学院副院长李金花亲临晚会现场并对晚会致辞,为全院师生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并对2021年所有师生所做的工作与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晚会特别感谢山东威玛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科瑞机械制造公司的赞助支持。两位公司的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对我院的各位学子们带来了祝福,对我院未来的发展给予了支持和信任。

 晚会在校爵士部跳的开场舞《change》中拉开开幕,晚会通过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朗诵、合唱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中彻底将学院20级学生干部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示了出来,那一声声整齐且震撼的声音,让我们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极具创意的小品《开往春天的幸福》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的观众捧腹大笑,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北京知行(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刘宏慧老师带来的歌曲《阿刁》,更是将晚会推上了高潮,她那深情款款的歌声,引来无数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当校武术协会舞狮出现的时候全场又进入了一个新的高潮,舞狮的英勇的雄姿让同学们难以忘怀,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勇敢与威武。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短短两个小时,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展示了青春的风采与精神,放飞了新的理想与希望,为现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们的朝气和活力,更加体现了他们的多才多艺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智能装备学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晚会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智能装备学院师生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华泰产业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召开年底总结大会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考试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