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合作获锦旗 校企合作结硕果



——贝特尔控股集团向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赠送锦旗

作者:安丰金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3月23日,广饶贝特尔控股集团副经理张杰莅临我校,并赠送桃李芬芳 再创辉煌”锦旗,我校刘永峰校长、安丰金院长和李平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经理介绍了我校2019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12名学生到贝特尔控股集团实习情况,对我学生在实习中表现出的良好职业道德、出色工作能力以及勤奋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同学们良好的素质与吃苦耐劳的精神与我的辛勤培养是密不可分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我的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

此次接受锦旗,是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成效的高度认可,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平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华泰产业学院(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召开年底总结大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