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x三维模型设计第二次全国统考模拟考试如期进行



作者:田文静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为了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积极开展“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进一步推进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工作,5月19日智能装备学院开设第二次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模拟考试,我校共组织相关专业61名同学参加模拟考试,由于前期的集中辅导,同学们自信满满。

 

本次考评严格按照评价组织的考评标准实施,为确保证书考试工作的顺利完成,我院相关老师精心安排学生选拔报名,并进行考前培训。考试过程考场纪律良好,平台运行稳定,在线监控和现场录像全面。通过本次模拟考试,为“岗课赛证”融通、工学结合以及扎实开展1+X证书认证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民主推荐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