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1+X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工作



作者:李惟肖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20日,我校作为考核站点完成了40名汽车专业的学生“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的工作。考试方式是借助评价组织提供的网络平台,利用虚拟仿真技术模拟智能网联汽车从验证故障现象到检测并查找故障点最终完成检修的过程,通过学习,学生能够具备严谨缜密的检测逻辑、掌握工量具的使用方法。






   自5月16日开始,智能装备学院根据考核方式和考核内容,将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进行专项辅导训练,理论课上,杨素芳和王灿青老师精心讲授,学生用心听讲,将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实操课时,李惟肖和田振龙老师组织学生以小组为单位,模拟演练智能网联汽车监测与运维的全过程,并进行全程跟踪指导,及时巡视纠错,强调智能网联汽车检测的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在考试过程中顺利进行。在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今后,智能装备学院将根据实际继续申报“1+X”技能等级证书项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深入研究证书项目与课程体系融合,不断推进课程改革,推进“以考促教、以考促学、以考促改、以考促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顺利完成《机械产品三维模型设计》“1+X”职业技能等级 (中级)考证工作 下一篇:2022年1+x三维模型设计第二次全国统考模拟考试如期进行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