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 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作者:李伟 时间:2022-09-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最美教师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精神品格,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按照省教育厅通知要求,同时结合我校工作实际,910日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山东省 2022 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全院师生深受鼓舞,对今后工作学习充满信心。

通过观看颁奖典礼,使我们全体教师更加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不仅要求我们教师发扬蜡烛的精神,还要求教师自觉服从党和人民的安排,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甘为人梯,做辛勤的园丁。通过颁奖典礼中一个个生动的故事,使我明白了凡事都要以身作则。教师从事的是培养人的工作,教师劳动最有影响力的就是言传身教,也就是说教师是用自己的学识、思想品质和人格魅力来对孩子进行教育的,无论哪一层的孩子都自觉或不自觉的把教师当成自己的榜样。教师是孩子学习做人的参照对象,所以人们常说“教师是镜子,孩子是教师的影子。"以身做则要求了教师做事要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还要求我们仪表端庄,大万得体。否则就会在不知不觉中哈孩子造成不良影响。

我们智能装备学院全体教师决心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对学生尽心,对工作尽职,以满腔的热情全身心投入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对做事,兢兢业业工作,在平凡对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篇:我院老师认真完成新生接站工作 下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山东高职“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