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山东高职“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1— 2025 年)的通知》(教师函〔2021〕6 号),扎实推进我“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和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教师 2022 年 6 月 26 日至 7 月 10 日参加 “山东高职“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 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工业机器人软硬件设备操作、工业机器人综合应用为主,在提升技能的同时并与兄弟院校的老师们交流沟通,完善自身,致力于培养具有现场工程师潜质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组织师生观看2022 年度“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广饶县第三届职工CAD制图技能大赛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