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成功举办广饶县第三届职工CAD制图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2-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为提升职工技能素质、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增强企业职工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运用能力,提高企业职工AutoCAD软件和CAXA电子图板软件的掌握职工同台竞技,查缺补漏,提高CAD绘图的能力,对以后做CAD相关工作时更加有利。智能装备学院在习思104机房举办广饶县职工CAD制图技能大赛参加本场比赛的有广饶县各企业的职工选手。竞赛由理论知识考核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组成,竞赛试题按国家职业资格标准命题。竞赛成绩按照理论考试占总分值的30%,技能考核占总分值的70%,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之和为技能竞赛的总成绩。比赛名次按综合总分由高向低依次排定;总分相同时,以技能操作成绩高低确定先后顺序。

本次院第次开展企业职工CAD技能大赛,旨在通过竞赛的方式弘扬先进,营造氛围,提高企业职工职业技能素质,充分展示新时期我县企业职工队伍的风采。

 

 

上一篇:我院教师参加“山东高职“1+X”证书种子教师研修培训班”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