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



作者:邓志刚 时间:2022-09-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实习学生情况,推动校企合作9月24智能装备学院安丰金院长赴广饶广大金科有限公司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走访过程中,安院长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实习工作内容和生活情况。20电气班杜文强认为此次实习收获颇丰:“在广大金科实习的这几个月里,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充分认识到自己日常学习的不足,但也掌握了更多在课堂中学不到的实践知识。安院长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努力掌握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过硬的实践技能,着力培养科研素养和科学精神,不断提高服务祖国人民的真实本领。

这次走访,安院长肯定了学生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勉励他们珍惜实习机会,提升专业技能。同时对实习单位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给学生们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意识。

通过这次合作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产教融合,真正把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做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多赢。

 

上一篇:无惧风雨--将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最前沿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