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20 点击数:


为保证师生能快速适应校园生活,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以及提高师生的纪律和安全意识,我院在开学之际立马要求各班主任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下面一起来分享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记录。

 

 

作为刚刚升入大学的学生而言,入学教育也好,“开学第一课”也好,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不仅有助于学生消除假期综合征,也帮助学生尽快进入新角色,全身心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还能赋予学生新的归属感和使命感,帮助学生在心里上接受自己成为东科大家庭的一员,顺利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步入新的生活学习环境,生逢盛世承载特殊历史使命,把“个人梦”汇入“中国梦”,让蓬勃青春与加过轻快同频共振,成为远大理想和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理想成就青春之美,让担当扛起青春之责,让奋斗谱写青春之歌。

“开学第一课”是老师为学生送上的第一个温暖而有内涵的见面礼,师生之间自然会生出一种积极的情感,为三年的大学生活开启美好新篇章。

上一篇:我院领导走访企业看望实习生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积极组织收看《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