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



作者: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2日下午3点,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以“接续奋斗开新局 乘势而上勇作为”为主题,在3-205开展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安丰金同志的带领下,按规定落实好5项规定动作:(1)重温入党誓词;(2)集中交纳党费;(3)学习理论知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4)通报重大事项。党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上月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月工作打算。(5)开展党性教育。组织引导全体党员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三十八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

在此基础上,党支部组织开展(1)深入学习《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2)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成永娇、邓志刚、许卫华结合自身专业发展,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找差距、讲打算,确保触动内心、坚持学报告、看变化、谈体会、谋发展、激活力,以后如何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上一篇:党委委员刘永峰出席并指导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我院顺利完成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