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刘永峰出席并指导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朱桂花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3-205,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刘永峰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上,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书记安丰金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副书记陈宏波、组织委员马兴龙、宣传委员朱桂花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其他党员在会上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依次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大家紧扣主题,逐个对照、逐条查找、逐项梳理,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挖掘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评议,并通过测评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听取党员发言后,刘永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动真碰硬,不说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预期目的,呈现了准备工作充分、检视剖析深刻、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措施有力等特点。

 

信息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任凯凯和行政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曹海青列席会议。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