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装备学院致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1-08-07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当前,我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形势再度严峻全院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筑起多道坚实屏障。你的健康与平安是学院最大的期盼。

在这个非常时期,本着对社会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家庭负责、对个人负责的精神,希望全体学生按照学院的统一部署,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带头做疫情防控的科学宣传者、正确践行者和示范带动者,共同落实好有关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作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希望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听从学院传达的通知要求。按照教育部要求,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管理、严格要求,思想重视、行为自律,积极配合学院报送个人相关信息。学院按照上级部署,周密安排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反复认真研究新学期开学工作预案,望大家按照学院的具体工作部署,做好个人防护,错峰出行、平安返校,未经批准,严禁提前返校!

第二,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做好防护。主动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到合理饮食、规律作息、适度锻炼,不断提高自身免疫能力。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坚持不聚集、勤通风,坚持讲卫生、勤消毒,最大程度降低感染风险。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带动家人、亲友共同做好防护。如出现发热、干咳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务必及时就医。

第三,希望同学们理性对待,坚定信心。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和对待疫情,坚持从各级政府及学院的正式渠道获取疫情相关信息,知法守法、正确对待。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切勿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个人情绪,正视当前、放眼长远,理性看待、进取向上,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为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亲爱的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就是对家人、对学院、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的高度负责。让我们坚定信心,携起手来,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期待各位同学平安归来!

衷心祝愿各位同学和亲人健康平安!


                                                                                                                                               智能装备学院

                                                                                                                                               2021年8月7日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关于选拔第一届大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干部的通知 下一篇:机电工程学院2019级新校搬迁工作实施方案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