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山东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中赛出水平



作者:李亚男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2021年1215-16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在山东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26个参赛队、97名师生参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各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遵守规则、尊重评委,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比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赛项为团体赛,每队由2名选手和2名指导教师组成,比赛时长为4小时。各参赛选手协同运作完成工业机器人应用工作站系统中的配套设备机械。电气系统的基本设计及装调.工业机器人标定及示教器示教编程通讯设置及操作编程视觉系统编程调试.AGV机器人及码垛机器人的编程调试等工作任务,并通过对系统的人机界面开发及PLC控制程序设计等完成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的联机运行和特定制造流程等综合任务。


上一篇:辅导员如何做好毕业生工作 下一篇: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心得体会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