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老教师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提升新教师授课水平



作者: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智能装备学院本学期认真组织老教师示范课和青年教师的汇报课。老教师们的示范课全部进入实训室,充分发挥他们专业领域的深厚功底和课堂驾驭能力,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青年教师们也积极走入实训室,进行实训课教学。青年教师在信息化领域中的优势凸显出来,他们积极运用了网络同传功能,将实践操作的细节同传到屏幕中,让不能围观的同学观看屏幕即可清晰的观看教师的实践操作,也可通过屏幕观看其他组同学的操作。让听课的学生和老师们叹为观止,直呼学到了。

以后每个学期,我院都会组织老教师示范课和青年教师汇报课程,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

     

 

 

 

 

 

上一篇:智能装备学院创新实践“智慧拼图式”教学模式 下一篇:我院汽车教研室教师进行新能源知识技能培训

版权所有 © 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智能装备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迎宾路361号  电话:0546-6881318   网站管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网络中心